Garryloser!Garryloser!

【仿传说线】失明森林

我又来瞎掰传说线了 ∠( ᐛ 」∠)_

依然是以karl的一次时间旅行为故事。

ooc预警!

角色饰演:

karljacobs饰karl

Tommyinnit饰Tom(村长的孩子

sapnap饰Wolfgang(猎人

quackity饰qunicy(药师

technoblade饰temes(村长

Philza饰mraft(餐馆老板

wilbur soot饰游荡的鬼魂

███饰███(怪物

正文

你问为什么叫失明森林?嗯……怎么说呢。就是进去那个森林我们必须限制自己的视野,不能到处张望,有时候我们必须闭上眼睛。你只要记住:

“ 不要看到那个怪物,不要直视那个怪物。”


在巨大的蘑菇图书馆里,karl坐在椅子上,茫然地盯着天花板,周围是散落一地的书,里面记着各种文字,有的工整,有的凌乱。

他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一次又一次的穿越给他带来了什么?精彩的故事?但是他并没有从那些经历中找到能拯救伙伴的方法,反而只有越发衰退的记忆力。

但是他还有什么办法?他只能继续穿越一个又一个的世界,成为一个孤独的、永恒的求知者。

“继续吧,路还是得继续走下去的。”karl起身,闭上眼睛开始发动能力。当他再一次感受到大地后,karl睁开了眼睛。

一片一望无际的森林和一小块村庄,村庄其实也不是很小,但是一和这无尽的森林比起来,只能用小块来形容了。

karl走向了村庄,看见了一个男人,穿着褐色的马甲,里面是白色的看不出类型的衣服。这个男人有着一双淡紫色的眼睛,干净的脸庞,但是与那略带干净清秀的脸庞带点违和的,是那强壮到全身肌肉都有些突兀的身体。

那人在看到karl的第一眼,先是惊讶,后是疑惑,然后走进了karl,开始观察着他:“额,你是谁?你怎么来的。”

“我叫karl,我从很远的地方来的。”karl冷静地回答着,毕竟他已经在别的时空里回答了无数次了。

“karl啊,我叫wolfgang,欢迎来到███村。”

“嗯?可以再说一遍什么村吗?我没听清。”

“哦,███村啊。”

karl听不清那个词,不,他听不懂那个词。wolfgang用一种极其晦涩的语言说了那个村的名字,这个词晦涩,但是又给karl带来了一种熟悉的感觉,但是他只能把疑惑藏在心里,继续和wolfgang搭话。

“这样啊,你们这个地名真少见。”karl笑着吐槽道。

“哈哈,很多来这儿的外地人也是这种反应。走吧,我带你去吃饭,顺便见见村里其他人”wolfgang拉着karl的手,走向了一栋建筑,里面不断传来各种食物的香味,这让karl吞了吞口水。

一进门,喧嚣的声音传入耳中,映入眼帘的还有吃饭的人们,喊叫的服务员,闹腾的小孩。

“wolfgang!这里!”一个戴着墨镜,穿着白大褂的男子挥手着,他的旁边还有一个一直在闹腾的小孩。

“qunicy!你就带我去那个森林吧!你那么厉害!我保证我去那边肯定能平安无事的!”黑发的小孩闹腾着,而一旁的qunicy则是忽略了他,继续看着

wolfgang和karl。

小孩看着qunicy一直忽略他,便拉着他的白大褂,继续求着qunicy,而qunnicy早已忍无可忍,对着小孩大喊道:“shut up!你爹要是知道我把你带过去,他就要拿着他的大剑来砍死我了!”

只能说,这声大喊还是很有效果的,小孩立马跑开了,而wolfgang、qunicy和karl就坐在一起。qunicy一直盯着karl,这让karl很不自在,好在wolfgang说话了,分散了qunicy的注意力。

“qunicy,这是karl,今天刚来的外地人,karl,这是qunicy,村里最厉害的药师。”wolfgang简短地介绍了下,接下来两人互相问候了下。然后……就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这时,一个粉发的男子走了向了karl三人,那个男人的手搭在了wolfgang的肩膀上,看着wolfgang和

qunicy。

“嘿,想好了吗,要么用你们的命还债,要么用怪物的命还债。不过我劝你们尽快做决定,我没有那个耐心让你们一直拖下去。”

男子的语气中毫无感情,但却让Wolfgang和qunicy两人坐直了身子。随后,男子与karl对视了一眼。

“oh,你们竟然还拉了个人,这应该是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外地人吧,不然除了tom那小子还有谁会理你们。”

粉发的男子选了个karl旁边的位置,然后坐下,随即举起手叫服务员:“mraft!我要点菜,到时候算他们账上!”

留着胡渣的高大的男子随即走了过来,手里拿着菜单说到:“temes,你也知道他们压根付不起钱,别再欺负他们了。”

“heh,这顿饭的饭钱和他们欠的债务相比简直就是凤毛麟角,再多欠这几块钱他们也改变不了还不了钱的状况。”叫temes的男子继续嘲讽着,旁边的wolfgang和qunicy则保持着沉默,还有在一旁陷入迷惑的karl。

在temes点完菜后,Wolfgang开口了:“temes,我之后就去把那个怪物杀了。”

“heh,就你们两个吗,你们两个都打不过我,怎么可能打过那个怪物。”

“谁说我们只有两个人,karl也是我们的伙伴。”

“什……”karl刚想吐槽,就被打断了。

“嘿,你们什么时候缺德成这样了,为了完成你们不可能的梦想竟然不惜拉一个普通的外乡人和你们一起陪葬。”

“他听了那个词没有疯,就和这里所有的幸存者一样。”

……

temes沉默了,他看着karl,那红色的眼睛在扫视着他,仿佛要把他身上的所有细节都了解通透。

“███”

这个词一出现,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看向了temes,这个沉默只维持了几秒,人群就躁动了起来,混杂着喊骂、尖叫还有悲鸣。

“temes!别tm在这儿说这个词!你是想看到这儿又多几个失控的疯子和怪物吗!”

“那个怪物!不要让我在听到关于他的任何信息!”

“都会死,大家都会被怪物杀死……”

temes起身,对着众人说了声抱歉并试图安慰众人,但是有不少人已经走了,只留下还在桌上的剩饭。

“temes,你又给我增加了额外的工作了。”老板无奈地对temes吐槽着。

“没事的,反正你工作怎么也做不完。”

这一幕在karl看来,他更加困惑了,为什么所有人听到那个听不懂的词都会有那么大反应?那个怪物是什么?杀伤力很大吗?

“那个……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怪物又是什么?”

karl向temes询问。

“oh,差点忘了你这个可怜的外乡人,我简单跟你说吧,不知道多久之前森林里出现了个怪物,没人知道他长什么样,因为看到他的基本都死了,少数能活着回来的人要么眼睛被自己戳瞎了爬回来,要么就是发疯了被关在房子里。heh,说太多话了让我喝口水。”temes举起水杯喝完了整整一杯的水,喝完还擦了下嘴角流出的水。

“至于那个听了让大家炸的词,就是从那个怪物口中说出的,没有人知道那个是什么意思,但是村子里有不少人因为听到那个词,或那个怪物的声音后,就疯了,而最后,他们都死了。”

“现在村子里这些正常人都是听了那些词没发疯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发疯有人不会。但至少我们知道那个怪物我们几乎搞不定,如果能有些不怕那个怪物声音和言语的替死鬼去打它,我们说不定还有一点微薄的胜率。”temes看向了Wolfgang和qunicy,而那两人则是眼神躲闪着。

“你们两个人比我想的还过分啊,觉得两个人胜率太低了还打算再拉个人给你们垫背吗。”temes无情地批判着他们。而那两个人甚至把身子别过去了,沉默不语。

“啊,所以他们当时跟我说那个词就是想测试我啊,如果我活着他们就可能拉着我去当那个怪物的诱饵……”karl的内心摸摸吐槽着,再一次感受到了人心险恶。

“但是,说不定那个怪物的身上有什么有用的线索,可以试一试,就算失败我也可以用我的能力逃跑。”

karl起身,拍了拍wolfgang的肩膀,wolfgang和

qunicy抬起头看着他。

“我要和你们去森林。”

惊愕,呆滞,疑惑出现在了karl面前的三人的脸上。

“那个karl,我很抱歉,但是你其实可以不去的,太危险了。”

“what???我们可是才认识tm不到几个小时的人啊!!你竟然愿意和我们去送死???”

“heh,wolfgang你们是不是打他了,把他打傻了吗?”

这三个人突然凑近了karl,尤其是qunicy,karl只好安抚了他们。“ok,guys,我只是想帮你们解决问题,只要我们齐心协力,说不定就有希望打败那个怪物呢。”

……

“karl,因为你是外乡人,所以我能理解你觉得那个怪物没那么可怕,所以……”wolfgang似乎还想让karl放弃这个想法。

“你的无畏可以成为胜利的基石之一。”temes打断了他。而wolfgang则转过头瞪着temes,用一种你竟然会这样做的眼神盯着他。

“没事啊,两个人总比三个人胜算大吧,为了再进一步提升你们的胜率,我要把全村最好的剑,哦不,全村第二好的剑给你们,因为全村最好的剑在我身上,跟着我去拿剑吧,各位。”

三个人老实地跟在temes的后面即使qunicy很想要逃跑但还是被wolfgang拉着,因为没有人敢忤逆拥有全村最好的剑的村长。

而karl则是边走边观察,他会看到这里的居民和大部分普通人一样,衣着朴素,表情丰富,生活平静。

直到,有一个房子的窗户,一片漆黑甚至光都找不进去,karl好奇的盯着那里,突然,一个头冒出来了,这让karl吓得叫了起来,摔在了地上。

那个头,没有眼球,两个绝望的黑洞对着karl。

“别看,那个就是看见了怪物还活下来的人。”wolfgang把karl拉起来,拍了拍karl身上的尘土,“如果你害怕,你可以在我和qunicy中间走,你就别看这四周了。”

“嘿karl,你别听他的,你应该多看看这周围,还有更多惊喜呢。”

“够了qunicy,别再吓他了,来karl,在我们中间走吧。”

karl走在他们两人的中间,或许是因为他们会时不时和自己搭话,让自己的注意力没办的放在房子上了,从这对话他也了解到更多关于二人的信息。

wolfgang是猎人,很强壮,会去森林打猎。qunicy是药师,会配置各种药水。至于为什么他们会欠temes那么多债务,则是因为他们不小心把temes的家炸了,而temes要的赔偿费用他们这辈子也还不完。

四人站在一个房子面前,temes转过身来看着他们:“好了,我们到了,karl你和我进去去拿武器,至于你们两个,离我家至少五米,就你们站的地方,敢靠近我就把你们砍了。”

“是是,我们的债主。虽然我们还不完钱,但是我们也不会再增加我们的欠款。”qunicy毫不在意地回复着。

karl拿到了temes给的剑、盾牌,还有……南瓜头。

而三个人在收到剑、盾牌、南瓜头的时候,不约而同地沉默了。

“怎么,给你们全村第二好的剑,感动得说不出话了?”

“喂!temes,你要让我们戴着这个南瓜头去打架!??你tm还不如造几个雪傀儡和铁傀儡跟怪物打!”qunicy带着脸上的青筋对着temes大喊。

“qunicy,我们这儿没有雪,造不了雪傀儡,而铁傀儡太消耗我的铁了。”

“你tm倒是说说给我们南瓜头干嘛!!把我们当村庄守卫者吗?!!啊!!!”qunicy仍然非常激动。

“这给你们限制视野的,能防止怪物和你们对视,说不定能保住你那两个眼球。”temes仍然非常淡定。

……

qunicy已经因为情绪激动消耗了过多力气,现在由wolfgang和karl两人扶着他前往森林入口。

即使是白天,但是由于过多及过于密集的树木把光线遮住,显得森林有些灰暗。

配好了剑和盾,还戴上了南瓜头。

这三个人感觉自己两眼,不,两洞一黑。

本来就暗的森林,再戴上孔更小的南瓜头,能进入眼睛的光线变得更少了。坐在入口花了些时间适应这灰暗的环境后,他们并排走进了森林。

“Fuck,终于明白为什么叫失明森林了,在这里跟tm瞎子有什么区别,即使我看了那么久大部分东西还是黑暗的一坨。”

“还有个原因是因为能活着出来的大部分人都失明了吧,毕竟把自己的眼球挖了出来。哦,还有包括那些死人,毕竟死人是看不到东西的。”

karl听着两人的对话,灰暗的环境对他这种高维生物没什么影响,他可以调试自己眼里所见的事物的亮度,让他们变得更清晰。

“嘿,谁说死人看不见,我现在就看着你们呢。”陌生的声音从未知的地方响起。这让三人寒毛竖起。

“喂,什么玩意,快出来别吓唬我们!”qunicy叫喊着,但是他早已凑到wolfgang的身边,karl和

Wolfgang四处张望,寻找声音的源头。

“别看了,我就在你们的面前。”一个稀薄的人影显现在他们的面前,这让qunicy开始尖叫、大喊。

“qunicy安静点,这个鬼似乎不打算伤害我们。”wolfgang拍了下qunicy的头,qunicy这才安静了下来。

“你是谁?”karl上前询问,但是不知为何鬼魂却后退了。

“我?我只是一个鬼魂,一个因为看到怪物而死掉变成鬼魂的鬼魂。”

“你可以带我们去那个怪物那边吗?我们要去杀死那个怪物。”

“可以啊,反正我每天都会去看看怪物,毕竟这地方除了尸体和怪物什么都没有。”

在鬼魂的带领下,他们就这样行走着,直到karl看见了一具尸体靠在树上,而另外两人则闻到了腐臭味。

最先上前的是wolfgang,他凑到尸体旁边,观察着,而karl能看见他的面色变得凝重起来。

“人的尸体,而且缺了一部分,可能是野兽吃的,我们之间的距离可能得再缩短了。”

“可怜的家伙。尸体都不能保持完整。”鬼魂感慨道。

karl凑近看着那个尸体,靠着自己的能力能够把尸体观察得更细致,然后发现了一个细节:

牙印。

人的牙印。

karl不敢再多想,强忍恐惧,催促着另外两人还有一鬼继续前进。而他们三人的距离近到只有一个拳头差不多长。

又走了一段路,这路上能看见各种不同的姿势的尸体,但是他们都背朝深处,似乎在极力逃避着什么。

“███”

“喂karl,别乱说那个词。”qunicy骂道。

“我没有说话。”karl反驳到,紧接着三人停止了行走,立马举起武器,做好防御。

“██,███,████。”

声音越来越大声,越来越清晰,而karl的头突然刺痛,这痛的他跪在了地上,而旁边的qunicy蹲下去扶着karl问他没事吧,wolfgang则是站在旁边继续警戒周围的环境。

随着声音的接近,karl的头越发的疼痛,直到他的大脑冒出了几个单词:

“回家,我的家,到底在哪?”

是他的母语,那个怪物说的是他的母语!

怪物是他的同类!

“qunicy!karl!快起来!”wolfgang急促的声音打断了karl的思绪,两人同时抬起头,看见了一个人影。

那个怪物,有着棕色的头发,紫色的卫衣,中间还有一个,绿色的圈。

和karl一模一样。

“什么?karl?两个karl?”wolfgang疑惑的声音传来,而karl一旁的qunicy早已不在karl的旁边,而是拉着wolfgang的手,同时往自己和wolfgang的身上砸了两瓶迅捷药水。

“跑啊!不要回头!快跑啊!鬼魂,快带我们离开这里!”

“可是karl……”

“karl和那个怪物长得一模一样!别tm管这个了!”qunicy的声音越发的遥远,他们已经跑走了,鬼魂也没留在这里,只留下还跪在地上的karl,还有走到karl面前的“怪物”。

karl的手颤抖着,可能是因为恐惧导致没有力气拿起剑和盾牌,甚至也举不起手臂,于是他闭上了眼睛,紧闭着,他不敢保证自己直视那个怪物会有什么后果。

他感觉到南瓜头被拿下,听见了怪物用自己的声音说到:“睁眼。”

karl仍然紧闭着。

“睁眼。”

karl没有睁眼。

“open ,your, eyes.”

karl感觉到自己的眼皮在被拉上去,但是他依然闭着,直到他的眼皮被拉扯得疼到受不了了,被迫睁开。

棕色的眼睛。

深棕色。

黑色。

紫绿相间的漩涡。

karl就这样直视着,待在原地不动,他也知道为什么那些和怪物对视的人会疯了。

那眼里所蕴含的悲伤、迷茫、求助和绝望会直接传入人的大脑,但是低维生物又怎么可能能够理解那庞大且复杂的信息,最终人脑会因为无法处理信息而坏掉。

那个怪物看到karl没有任何反应,欣喜地把双手搭在他的肩上,用自己的母语说道:“你不会疯!太好了!求你救救我!”

“你,你到底是谁?”karl看着面前的人,看着这个外表脏乱的“自己”。

“我……我忘记了我的名字,但我知道我是一个高维生物,我也知道我有穿越时空的能力,但是我忘了怎么做了。”

karl还是站在原地,他现在毫不怀疑,这就是自己,还是失去了大部分记忆的自己。

“不……这不可能,为什么另一个我会在这个地方,我从来都没见过这种情况。”karl碎碎念着,他现在脑子一片混沌。而那个怪物听到karl的自言自语后,他的情绪激动了起来,他把karl扑倒在地上,直视着他。

“你是我!太好了!你快带我回家吧!你的家就是我的家!只要能回家,我就能想起很多东西了!”

“不……我不可能带你走。”karl果断的拒绝了,他不能确定如果dsmp的大家看到了这个异变的自己会是什么反应。

“那,你留在这儿陪我吧,教我怎么回去。”

“你先告诉我,你为什么要杀人。”karl冷静了下来,直视着“怪物”。

“我……我不知道,我在这里待了很久很久,我很想找他们求助,可是我的身上好像有一种扭曲的力量,只要我看他们,他们会变疯,他们会自残,最后……死在了森林里……”

“对不起……我不可能教你穿越了…,我不敢保证你穿越回去后会不会伤害更多的人。”karl说着,他通过自己短暂的思考做出了自己认为最正确的判断。

而“怪物”则发怒了,他掐着karl的脖子,大喊着:“为什么?为什么不教我?我再问你一次?你到底要不要帮我?”

强烈的窒息感让karl开始痛苦,但他还是闭着眼睛,发动能力,在消失之前对怪物说了一句:“不……可……能。”

窒息感消失了,karl回到了自己的图书馆。他本以为这条道路会让自己找到答案,但是他没想到这同时也会毁灭了自己,他瘫倒在地上,迷茫地看着天花板。

“我也会变成那样的怪物吗?我能在变成怪物之前找到我想要的答案吗?”

今晚的黑夜没有繁星,没有月亮,没有任何事物能够带领太阳的升起。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