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yloser!Garryloser!

【SBI】到家门口时却发现没带钥匙

Tommy回到家门口,准备拿起钥匙开门。发现口袋里没有钥匙的冰凉触感。

“holy……”

他把口袋里的东西都拿出来,胡乱地放在台阶上。有手机、纸、ranboo的口罩、tubbo故意放的树叶。

但是没有看到钥匙的身影。

“oh,fuck!!!!!!”

Tommy抓起了手机,打通了电话。在对方传来喂的声音后的一秒,Tommy大声地喊着。

“PHIL!!phil!!!我被锁在家门口了!!!!”

“你小子怎么每次都那么粗心?但是我现在没法立马给你送过来,你可能要等一段时间。”

“ok,phil,我会在这段时间慢慢等的。”

“那好,我还要忙就先挂了。”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等待时刻,Tommy绕了一圈自己的家,发现家里的任何窗户都关的如此的严实,把试图潜入家中的窃贼和试图通过爬窗回家的Tommy都给隔绝了。

这十分钟里,Tommy绕了两圈房子,同时寻找没有被锁上的窗户。

这十到二十分钟里,Tommy坐在门前台阶玩手机,和ranboo与tubbo吐槽自己被锁在家门口了。

这二十到三十分钟里,Tommy烦躁地绕房子绕了三圈,同时用极快的手速和自己的好友们吐槽为什么phil还没回来。

收到来自Tommy信息轰炸的tubbo淡淡回了一句:为什么不问问wil和techno呢?

哦,对哦。

Tommy用极快的速度找到了wilbur的电话并打给他,与此同时,在工作室里,正沉浸于创作中心情愉快的wilbur接起了电话并轻快地说了句hello。

“wilbur!!我被锁在家门口了!!!而phil那个老家伙还不回来!!!!”

创作灵感完全消失,但少见的青筋从wil的脖子上出现。

“Tommy,你太大声了。”

“wilbur!我已经被锁在家门口半个小时了!!再这样下去我就要疯了!!你能不能赶紧回来!!!求你了!!!!”

“ok,ok,Tommy,我收拾一下我就回来。”

“what!?你怎么还要收拾,直接回来不就……”

wilbur挂断了电话。

“oh fuck,多听一会儿是会死吗。”

接下来是打给technoblade,Tommy只听到了嘟的声音,随后就是熟悉的女声: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fuck,techno不会又去森林闲逛了吧。”

Tommy只好坐在台阶,茫然地看着手机,刷着视频,时不时抬起头看看他们是否出现在自己眼前。在刷了短视频十三分钟后,背着吉他的wilbur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

“wilbur!可算等到你了!快开门吧!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回去洗澡了!!!”

“行行行等我找下我的钥匙……诶我钥匙呢?”

“oh shit.”

两个人就坐在台阶上,Tommy暴躁地开始到处骂街,这让wilbur也变得烦躁起来,他拿起了吉他开始弹奏,而Tommy也不再吵闹,而是静静听着,或者偷偷跟着wil唱歌。

在唱了几首歌以后,phil终于出现在了眼前。

“你们两个还挺会打发时间。”

“phil!开门吧!!我已经迫不及待进去了!!!”

“我也是。”

“好好,我找下我的钥匙。”phil站在门口,摸索着口袋,然后动作慢慢迟疑了起来,Tommy的表情从兴奋变成了绝望。

“oh fuck,钥匙可能落在那边了。”

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

于是,三个人略带拥挤地坐在同一阶层的楼梯上,一个茫然地看着前方,一个盯着星空胡思乱想,一个在低着头玩手机。

“heh,你们三个怎么坐在这儿。”

是technoblade,他站在三个人的面前看着他们。

“techno,你有带钥匙吗。”Tommy问到。

“没有,还有你们起来一下,挡着我路了。”

“holy shit,什么日子我们四个人身上都没钥匙。我们真要一辈子被锁在门口?”Tommy骂着,丝毫没注意到前往门口的techno。

咔。

门开了。

“你们三个真奇怪,明明门就没锁过,却要窝在门口,你们难道没发现门没锁吗,你们连门都没摸过吗。”

三个人站在原地。

“oh你们不仅钥匙都没带甚至连门没锁都不知道,你们甚至都没有摸这个门!”

“phil你已经老了,连钥匙都不记得,正所谓长兄如父,是时候让我当起全家的父亲了。”

“wil我也没想到你竟然会有如此健忘的时候。”

“Tommy你被锁在门口我倒是没那么意外,不过你下次遇到同样情况的时候记得摸一下门看看有没有锁。”

三个人就这样默默的进去,面对了tec的冷嘲热讽并极力忽略,直到四个人一起睡觉后声音才消失。

评论(5)

热度(24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